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 
 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程序 审计动态 下载专区  
 
通知公告: 关于校办企业往来账款专项审计调查的通知    审计处同志获得辽宁省内部审计论文三等奖   
 
搜索专区
 
新闻动态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我校荣获辽宁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、王立新同志荣获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
2013-12-26
 
我校荣获辽宁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、王立新同志
荣获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
 
    2013年12月20日,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内部审计“双先”表彰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,表彰了2011-2012年辽宁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。 
 
    辽宁省审计厅授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“辽宁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”的荣誉称号,王立新同志荣获“辽宁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”荣誉称号。
 
    会上,王立新同志作为“辽宁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”代表作了题为《无私奉献廉洁从审 为沈航科学发展保驾护航》的发言,就沈航大两年来的内审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。她指出,两年来,我校审计取得的成绩,离不开学校党委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科学指导,指出学校重视是开展审计工作的重要保证、开拓创新是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、勤奋学习是做好审计工作的前提条件、无私奉献是完成审计工作的力量源泉。要想把内审工作抓好,必须善于创新、敢于吃苦、乐于奉献、清正廉洁。
 
    王立新同志的发言得到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鲍国明、辽宁省审计厅厅长崔枫林、审计厅副厅长孙东克等同志的肯定,对于今后学校内审事业的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。
版权所有:沈阳航空航天大学(审计处)
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咨询电话:86-024-897239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