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 
 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程序 审计动态 下载专区  
 
通知公告: 关于校办企业往来账款专项审计调查的通知    审计处同志获得辽宁省内部审计论文三等奖   
 
审计动态
部门动态
院系审计动态
工程审计动态
建设投资评审动态
搜索专区
 
部门动态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审计动态 >> 部门动态 >> 正文
基建管理与财务收支审计动员会召开
2012-06-19
基建管理与财务收支审计动员会成功召开
 
     为了迎接校庆60周年和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,同时总结工作、摸清家底、规模管理、提高效益,党委决定开展例行的基建管理与财务收支审计项目。2012年5月25日,由纪委、审计联合组织的动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7室举行。校党委书记王维、常务副校长陈保东、副校长卢建平、纪委书记尹峰等校领导及基建、计财、审计、纪委等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及基建、计财、审计、纪委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动员会。
 
     会上党委书记王维同志等都作了发言。王维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审计的重要性,其次希望大家认清意义、统一认识,最后要求各部门要全力配合,圆满完成本次审计任务。
 
     会议最后纪委书记尹峰同志宣布——基建管理与财务收支审计纪委、审计联合审计组成立。
版权所有:沈阳航空航天大学(审计处)
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咨询电话:86-024-89723980